Re: [救災] 緊急召回的定義


 作者  aragornwill (ichiro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看板  Militarylife 
 標題  Re: [救災] 緊急召回的定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
 時間  Thu Oct 28 22:56:38 201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 
: 長官:上面命令又更改了,明天大家又可以放假。
: 如果剛剛我打電話你沒說你在營區門口,我本來還想告訴你可以不用回來了。
: 這就是他媽的國軍,政策往往是直接從嘴巴出來,不經過大腦。
: 先不說我花了多少錢,來回的時間我就花了8個小時。
: 回去還莫名奇妙的被操了一頓。
: 我坐的是客運不是名車,不是說調頭就能調頭。
: 趕回去了還告訴我其實明天可以放假。
: 如果這就是絕對的服從,那我還真高興我只是個義務役,
: 再怎麼忍受也只是這11個月。
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: 這還是一位副連長呀....
你真是遇到機車的人...
 
想起上次莫拉克颱風
 
我的單位在台東  有的人住在屏東  放假時遇到莫拉克颱風
 
南迴鐵公路全部中斷
 
住在屏東或高雄的弟兄都被斷了退路
 
而且指揮部也發出召回的命令
 
我們連長很帥氣的阻止那些收假弟兄立刻回來
 
因為他們必須繞從台北=> 台東
 
 
一直到了他們過了他們收假日的第三天
 
確定南迴交通無法搶通之後
 
連長不得已才要他們慢慢收假
 
 
 
而且之前年假收假隔天上午
 
全指揮部集合點名  清查趯假人數
 
結果有個人喝酒喝太多不想回來
 
連長還馬上叫點過的人  換了他的制服出來冒充他
 
而該名沒回來的弟兄  則是私底下被連長罰在營休了好幾個月
 
 
想想當時連長真是佛心來的
 
對義務役都相招待客人一樣
 
軍記事件全連08 的時候  每周都要買飲料請全部人(紅豆珍奶)
 
 
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99.196
poching:佛心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0/28 23:05
slcgboy:然後這位連長已經退伍了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0/29 00:38
GOLDCOW4721:總之放假接到電話  都說在深山就好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0/29 02:24
Fenixbroken:這種連長挺兵 兵自然也會挺他 跟我當時的連長一樣      10/29 03:10
jackerxx:深山這個理由不好 因為離營宣教都會說不要去深山水邊遊玩  10/29 0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