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幫忙問 感情糾紛

 作者  aaa80437 (狼與辛香料‧赫蘿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板  PttLifeLaw 
 標題  [其他] 幫忙問  感情糾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時間  Tue Jan 18 12:08:33 201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事實經過:

搬家後,已經過了半年之久,對面的一位阿北喜歡我媽媽。

有在一起過,但到最後不喜歡了。對面的阿北(稱A)一直糾纏我媽媽。不讓我媽媽好過.

今天半夜12點的事情↓

我媽媽昨天回來差不多12點被A在快到家的巷口堵到

叫我媽媽跟他出門,然後他不要,叫我跟我朋友出去跟他講說不要。

但A很堅持 一定要 他跟我們保證說15分鐘就OK(當時時間12:15)

然後我們躲在角落看,哪知道過五分鐘(12:20)車子開走了

結果出去找找到有一輛很類似的箱型車進入一家汽車旅館

但那時很黑,看不太清楚,所以就騎過去了。

結果回到家的時候(12:30)有未接來電我打回去

我媽媽打來的!

我媽媽就好像在哭說他在汽車旅館,當時我脾氣就上來了,

叫A聽,我跟A說:「不要這樣,拜託給我回來,快點!」
  
    A跟我說:「後啦後啦」
 
講完電話(12:40)

狀態打上一些暗罵A的話,然後姐姐就密我了

姐問我說:「對面又怎麼了?」

  我說:「對面把我媽帶去汽車旅館,現在在等他回來」

(因為他有打我媽的前科,我媽媽也有拿驗傷單,所以這次我真的不放心!)

結果果真等不到

我阿姨、姐姐、叔叔都打來關心  至少五個人吧.

然後msn也有在回覆.

最後辦法報警,警察來的時候,

因為當時沒有對面A的名字和車牌號碼,

也沒有去對面按門鈴、敲門。

然後說一些 兩邊都認識 出去談事情 沒事拉

因為也有說在哪間旅館看到車子,但沒辦法查,因為不能突然進去查(那我這認了)

到現在我最氣的三句對話還是
---------------------
警「兩個大人出去談事情而已,沒事拉」

我「談事情需要去汽車旅館談會沒事嗎?」(職業性微笑)

警「大人的事情你們小孩子不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
(老實講我很怕吃案)


這三句話當然引起我們家人的反彈

阿姨打去在去罵原本來的警察局

姐姐打去內政部...因為大家都知道對面有前科,不敢大意

然後第二次警察來了

有變比較積極了

然後叔叔找到名片知道A的名字,然後警察說再去給他們一點時間去查。

結果被罵之後真的有比較積極

在半夜四點多的時候媽媽打電回來說沒有事情

阿姨也來報喜訊。

然後A回來之後,竟然說我報警  耍流氓了逆 之類的(報警叫耍流氓?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其實因為我那時候很生氣口氣也不太好)

後來我媽媽也回來了.

我靜靜聽 最後只回了個 喔 謝謝! 就關門了

然後對面找我媽媽去對談 當然我一定會去

說甚麼要我回去不太可能,A到最後說甚麼3天內還10萬元,

我胚,我媽就算有跟他借錢,也跟他借電話費而已

當場叫他算10萬給我們看,一直跳真,叫我們三天內要拿十萬給他

不然要告,他要拿甚麼告?這算不算恐嚇?

然後兩邊都很生氣在互罵。

我只要一出聲問問題,他就幾乎會講說我又在假流氓之類了(啥?我完全物煞煞)

很無奈。

然後回到家我聽媽媽講話,

他說A在汽車旅館曾經勒他脖子,越掙扎越緊,到最後我媽媽到最後乾脆不掙扎了。

老實講我聽到這邊我淚眼快潰堤..滿腹心酸

呼,還好到最後警察有趕到,不然我真的會..

結果在警局的時候他一直說他沒有勒我媽媽的脖子

但我不知道警察相信哪一邊就是了...

<但是以我主觀來看,以平常個性,很大機率是A說謊>



問題:

請問沒證據叫我們拿10萬算恐嚇嗎?

請問法律可不可以制裁這樣的人,我媽媽曾經被A打過一次,心悸

A還說過會保證下次不會在這樣,可是這次又來一次。

我實在真的是看不下去!真的很難跟他在當鄰居了...

謝謝各位看完!







先感謝各位幫  小弟/小妹  解惑或提出建議,如內容尚有不足,盼請提出需補充之處。

--
※ 發信站: 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 
◆ From: 61.221.69.162
→ aaa80437:結果現在還是沒有解決 A還說會想辦法治我.(應該是整?)    01/18 12:10
推 depravity:單純只意圖取財不算恐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1/18 12:23
→ aaa80437:謝謝樓上大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1/18 12:24
推 hoboks:勒脖子為什麼不去驗傷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1/18 14:06
→ aaa80437:沒有勒痕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1/18 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