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救災] 緊急召回的定義


 作者  Darkc (DarkC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看板  Militarylife 
 標題  Re: [救災] 緊急召回的定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
 時間  Thu Oct 28 21:40:27 201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 
分享一下我悲慘的案例...
 
那時在某個"單位"支援,好不容易有了放風的機會
放假的那刻馬上搭民車(不是名車)衝至左營高鐵,然後直奔台中
下高鐵的那刻接到學弟電話,一開始想既然是學弟應該是拜託買什麼回去之類的。
接起電話後我就知道我錯了...
對話內容-----
學弟:學長,不好了...
  :...怎麼了(不好預感)
學弟:某某某逃掉了!
  :.......你在開玩笑吧?(我真的也很希望他在說笑= =)
學弟:真的...
對話結束-----
 
然後就真的過不就,單位主官就打電話叫我"先衝回去再說"
於是剛下高鐵又買一張衝回去...= =
放么兩的假,結果花兩張高鐵錢,晚上么洞我又站在營區= =
 
後記:
回營區後因為單位特殊,被各種火砲猛烈轟炸
我發現我能平安退伍真是祖上有保佑orz
 
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97.117
Terrn:SAD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10/28 22:07